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展中喜创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建筑工程系     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我院建筑工程系师生在2018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评选中喜创佳绩。经过评选,我系参赛师生荣获环境艺术设计类、工艺美术类、美术作品类专业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8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旨在为展示国家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学成果,提升职业院校艺术设计教育质量,促进职业院校和设计院系成果与学术交流。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多所院校,4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30000多件展品在展会上争奇斗艳、广大师生相互交流学习。

我院建筑工程系师生及大师工作室的各位老师,精心筛选优秀作品参加评选,参赛作品获得院校、企业及评审专家关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大会交流也为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教育改革和一流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

 

 

参赛指导教师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