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一团一品一特色”团建项目总结验收暨示范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人:     资料来源:团委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用品牌凝聚青年、用特色吸引青年,我院于2018年上半年启动实施了“一团一品一特色”团建创建项目。为了解、掌握中期追踪优秀项目的实施情况,总结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研究相关政策、丰富项目建设内涵,3月14日下午,2018年度“一团一品一特色”团建项目总结验收暨示范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五楼报告厅举行。政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第四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副处级组织员等老师受邀担任评委,各系团总支书记、候选团支部指导老师以及各系的团学干部们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我院从中期追踪的18个“一团一品一特色”项目中,根据经验分享会团学干部投票结果,选出优秀的8个团支部项目。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这8个团支部以PPT展示的形式,结合本团支部“一团一品一特色”总结材料,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一团一品一特色”团建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再现了8个基层团支部青年团员在组织育人过程中的成长。比赛在校园十佳歌手《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一团一品一特色”团建项目验收暨示范团支部风采大赛对前期团建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为2019年的“一团一品一特色”项目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达到了以点带面树品牌、特色活动创品牌、服务全局亮品牌的品牌带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