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仵志飞     资料来源:     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师生认真学习观看了大会直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师生们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网络、电视等多渠道在会议室、教室和宿舍等场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D205F

校领导和部分直属党员干部在红旗校区主会场集中收看

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党委书记王振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薛晓萍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职业本科教育破冰起航,打破了职业教育专科层次的“天花板”。作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探索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站在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和把握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的重要意义,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各系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集中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

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学校师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月波结合学习体会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技术系主任于丽娜教授表示,身为青年教师要在教育事业上当先锋、在师生服务上作表率,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毛海斌表示,要组织学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躬身践行,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D2D3

各系组织学生在教师、宿舍收看

工商管理系2020级互联网金融1班学生张海涛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切感受到自己是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一代,将奋发图强,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技能强身,把小我融入时代,把青春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班学生董艺表示,作为一名零零后的大学生,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下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可靠接班人。

编辑:段玉振 时丁

审核:毛海斌

责编: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