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我校大学生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人:仵志飞     资料来源:     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历经团支部评议推荐、校团委寻访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材料工程系张竞超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AED1

   张竞超是2020级复合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带领学生团队改进设计“新型粉体注射成型仪”,研究成果申请两项专利,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两项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金奖。

1190A

  本次寻访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自寻访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动员宣传,组织各系团支部寻找大学生身边的榜样。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树好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摄影:闫泽旺

编辑:吴世瑶

审核:牛晓艳

责编: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