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河北省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崔阶萱     资料来源: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河北省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新石校区顺利举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提文、河北省1+X证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池云霞、河北商贸学校校长何泽水、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林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112名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韩提文副院长代表我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1+X证书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各院校可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北省1+X证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池云霞教授代表省教育厅致辞,介绍了1+X证书的推进历程和推行1+X证书制度的重要意义。随后,宣读了河北省考评员库和河北省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委员会名单,并由韩提文副院长和张强林总经理为考核工作委员会揭牌。

  随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推进工作方案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牵头院校,将持续加深与省内各院校的沟通合作,与兄弟院校共同积极推进省内师资与学生培训、培训资源开发、辅助考核认证、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工作,为破解职业教育“三教”改革难题、创新符合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不懈努力。


河北省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