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发布人:刘佳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绘画作品铁板浮雕《鹿》获二等奖、《社火脸谱丝绸挂画》《连年有鱼》获三等奖、摄影作品《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获三等奖。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最高规格的大学生美育教育活动,是展示高校美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艺展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校团委自接到通知以来,积极组织宣传和选送工作,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精心创作了一批高水准艺术作品。此次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对艺术的热爱,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编辑:吴世瑶

审核:牛晓艳

责 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