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
发布人:王瑞敏     资料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区(校)遴选结果,我校被认定为首批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

本次成功入选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数字校园建设,以“云物大智”等信息技术,不断改善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营造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应用场景,不断扩大优质资源的覆盖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治理水平,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效。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目标,为建设一流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编辑:王瑞敏

审 核:由 丽

责 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