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沛然     资料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我校2023年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6A-313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张福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和本学期访企拓岗的情况做了总结。各院系负责人对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分享了在就业工作中的就业预警制度、“鹰计划”、大国工匠进校园、交心零距离座谈会等典型经验做法。

张福仁对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按照“百日冲刺”行动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要抓住关键时期,做好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就业创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小玺

审核:孟延军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