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时丁     资料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会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讲话中关于主题教育要求、《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主题教育近期下发文件、意识形态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学习会先由校领导分别领学,然后大家依次根据学习内容谈体会收获。

王振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掌握理论学习的科学方式方法,在精读原著上下一番苦功夫,在常学常新上下一番真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一番实功夫,踏踏实实读书,认认真真思考,广泛深入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王振杰强调,思想的清醒来源于理论清醒,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坚定党性,学习要和实际工作结合,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奋力推进和开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努力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时 丁

审核:毛海斌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