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捐衣捐物活动
发布人:刘佳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号召同学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使闲置不用的衣物得到充分的利用。3月6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南门甬路举办“旧物闪耀”捐衣捐物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有限物资、无限循环”的理念,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带来闲置的衣物献爱心。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来捐助的同学,耐心的解答前来咨询捐赠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捐赠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除了捐出自己的衣物,还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捐赠,这样的一幕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

活动期间共收到衣物278件,鞋子119双,书本926册。回收的闲置衣物、书籍,通过公益组织回收平台实现旧物循环再生,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之家送去一份温暖。共有13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摄影:张高硕

编 辑:刘 佳

审核:牛晓艳

责 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