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佳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三月拂风,清香一袭来。为充分展现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于3月7日在红旗校区和西柏坡校区同时举办“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女生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参与的方式,设计了“茶艺至美”“汉韵流转”“指尖芳华”“旋转运动”等六个活动环节,吸引了同学们围观参与。在精心布置的“心愿墙”区域,同学们纷纷在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在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美甲和自制插花带领同学们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也为同学们自我表达和个性展现搭建了舞台,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美好的体验,也提升了女生加强自我关注、自爱自立的意识,收获成长与自信。

摄影:张高硕

编辑:吴世瑶

审核:牛晓艳

责 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