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刘佳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学雷锋”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校学生会、社团的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提供多元化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耀。

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组成“校园艺术照服务队”为同学们义务拍摄“最美校园艺术照”;宣传部成员带同学们体验创意展板绘画,共绘志愿精神;E科技协会组成“电脑义诊服务队”为同学们维修保养电脑;书法协会的成员用毛笔字为同学们定制专属书签;魔方协会的成员用3000余块魔方拼成“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魔方墙,吸引同学们驻足欣赏;现场还有同学们捐衣捐物、防诈宣传、交换书籍,相互传递着志愿与奉献的温暖。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现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接下来团委将开展“共研共学汇聚精神伟力”“互帮互助创造青春能量”“传承传扬续写雷锋故事”三个主题板块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带动同学们一起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摄影:张高硕

编辑:吴世瑶

审核:牛晓艳

责 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