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三全育人】我校党委书记王振杰荣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发布人:仵志飞     资料来源:     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公布了全国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我校党委书记王振杰荣获“杰出校长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旨在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表彰在职业教育领域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学校和个人。现已举办七届,是目前全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得到了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是具有极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

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设立优秀学校奖、杰出校长奖、杰出教师奖、杰出贡献奖四个奖项。经各省级职教社资料审核、网评组网上初审、评审委员会复审后,提交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终审,公示及异议处理等环节,最终产生了获奖名单。其中优秀学校奖55个,杰出校长奖54名,杰出教师奖103名,杰出贡献奖5个。


编辑:高 阳

审核:李新丽

责编: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