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仵志飞     资料来源:学工部     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校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上团委相关负责人为本期青马班学员作开班教育讲话,强调了学校举办青马班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的课程安排,同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在接下来培训过程中里,守纪律、学真知、悟原理、做实事,圆满完成青马班课程内容和活动,并发挥骨干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坚定信仰、主动作为。随后,进行了学生干部聘任宣誓仪式,肯定了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本次开班仪式遴选产生了临时团支部成员。

本次青马班开班仪式在《祖国不会忘记》的歌曲中落下帷幕,后续,学校将通过专题讲座、素质技能、主题团日、实践教育等环节积极提升青马班学员团学工作组织力,推进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各系学生干部及校级学生组织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摄像:郑帅洋

编辑:刘 

  审核:牛晓艳

责编: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