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校领导赴中国中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崔楚研     资料来源:建筑工程系     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振杰带队赴中国中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金茂教育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赵悦汐热情接待我校一行,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赵悦汐代表金茂教育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智能建造、智慧管理等技术平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够以公司现有数据资源技术与学校的人才优势平台相结合,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王振杰代表学校对金茂教育公司的目标定位、平台资源、关键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就“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模式及配套实习实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赛等领域为核心共建产业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框架。今后,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学校总督学池云霞、建筑工程系主任袁利国随行调研。

校领导和金茂教育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

校领导和金茂教育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摄影:芮云涛

编辑:李策

审核:侯志奇

责编: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