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校赴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和旭阳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王沛然     资料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按照《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访企拓岗工作制度》要求,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22日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旭阳集团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华冶金集团沧州园区副总经理陈萌、集团组织人事部长刘职、我校优秀毕业生新华冶金冷轧厂厂长杨树鹏、炼钢厂副厂长张之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技术合作、人才需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学生职业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共识。

在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与我校优秀校友旭阳集团沧州工业园区副总经理冯书平、旭阳化工安全总监冯保旭等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进一步就加强深入合作、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等方面交换意见,对国家重新设定后的环保安全员的岗位要求、招聘需求、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情况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就此岗位毕业生提前预定情况达成了共识,后续将签定合作协议。

一行人参观走访了工业园区、调度室和新华冶金商学院。



编辑:王沛然

审核:孟延军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