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生态环境产教联盟第四届产教融合论坛
发布人:丁斯佳     资料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7月25日,第四届产教融合论坛在青岛召开,主题为“借势 生态 创新 共赢”。本次论坛由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和北控水务集团主办,同期举办了第三届产业学院院长•崂山圆桌思想荟、生态环境大型公共实训基地研讨会。我校受邀参加了论坛,并被授予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在第三届产业学院院长崂山圆桌思想荟上,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相关负责人以“校企深度融合模式—产业学院3.0”主题,与五位校企专家共同展开交流探讨。研讨会上,我校以北控水务产业学院建设案例为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七个方面进行介绍,校企双方共同打造集产、学、研、用、创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环保产业教育创新价值链平台,构建多方共赢的产教平台生态圈。

今后,我校将不断将产教融合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过程之中,主动探索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构建与完善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人才服务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机制进行着积极的实践探索。

我校被授予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我校在第三届产业学院院长崂山圆桌思想荟分享交流

编辑:刘毅

                                             审核:王兵

                                               责编: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