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社团  >  正文

志愿服务类社团
发布人:陈思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社团名称:工院广播台

成立时间:2005

社团人数:70

指导单位: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社团介绍:河北工院公寓广播台以为师生服务到永远为宗旨,开展持续的公益广播宣传活动。作为学校进行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广播台是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也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寓广播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其自身作用,努力做好学校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本着为师生服务到永远的基本宗旨,力求带给大家每一分的感动与温馨。


社团名称:心晴社

成立时间:2009

社团人数:25

指导单位: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社团介绍:心晴社协助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协会以全心全意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为宗旨,本着热情帮助,平等尊重的原则,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传播心理健康信息,普及大学生心理卫生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预防学生中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生,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出现。面向全校同学,真诚的为大家服务。



 

社团名称:微博协会

成立时间:2011

社团人数:13

指导单位: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社团介绍:我院微博协会,在新媒体方兴未艾的当下,微博协会在广大学生当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协会举办过“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光盘行动”、“呼吸好空气”等公益活动,为校园、为社会贡献了一片蓝天。同时,通过和新浪微博的官方合作,聚合校园资源,为校园内高粘度的用户搭建互动平台,同时也给高校师生搭起一个沟通平台。随着我院微博协会的不同发展与推进,微博平台的社会性及公益性将发挥更大的功效。


社团名称:青年志愿者协会

成立时间:2010

社团人数:18

指导单位: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社团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互助友爱,进取奉献”的宗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和石家庄市内开展志愿奉献活动。这些年来社团公益活动越做越广,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青春因展现而亮丽,社会因奉献而美好。我们走在一起是志向,一起在走是幸福。青年志愿者协会愿在公益路上与你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让我们一起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为我国的公益事业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