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杰到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调研
发布人:时丁     资料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顺利开展,4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杰到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进行调研。

王振杰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五项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建筑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西柏坡校区搬迁问题展开。

调研中,王振杰深入了解了两系的工作情况,并与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座谈,充分听取他们对西柏坡校区搬迁的意见建议。王振杰对两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师生提出的西柏坡校区搬迁面临的教学、班车、日常出行、学生管理、配套设施等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并详细介绍了西柏坡校区的建设情况,指出西柏坡校区搬迁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之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

最后,王振杰对两系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优化专业布局。根据行业、企业需要,合理规划本、专科专业设置,增加本科专业设置。二是加强师资建设。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鼓励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打造“高学历”“高水平”教师队伍,满足教育教学需要。三是抓好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两项工作。结合职教本科建设,合作国内头部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好科教融汇,打造一批高水平技术创新平台、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创新中心等,提升科研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四是做好文化传承工作。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华英

审核:李玉龙

责编: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