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读书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陈思     资料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读书行动启动仪式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付俊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本次读书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通过开展持续不断的读书活动,激励全校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大家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成长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并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勉励师生从阅读中感悟到更广阔的天地,从更多维度、更长周期准确把握世界。二是阅读是源源不断丰富知识的途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积极、主动的参与阅读。三是要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刘万川教授、河北新闻网科教事业部副主任郑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蓉做了读书分享,与现场师生畅谈读书体会和阅读心得。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阅读应该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之一,静下心来读进书、读好书,不断珍惜时光、充实自己、不负韶华!

读书行动后续还将推出“好书伴我行”主题打卡、好书领读分享,读书风采展示等系列活动,培养师生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传承弘扬优良校风学风,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



图片:陈博森、张晓磊、于鸿鹏

编辑:陈思

审核:李玲玲

责编:白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