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入选2022年河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金课
发布人:王沛然     资料来源:     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金课建设工作,经全省各普通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相关工作程序,共有10门就业类和10门创业类课程入选2022年河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名师金课,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基础》分别入选就业类和创业类指导名师金课。

我校注重课程建设,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对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指导的作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基础》两门课程曾荣获全国示范课程、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程、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课程团队编写的配套教材《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均为“十三五”规划教材。两门课程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政治导向正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反映了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教学特色鲜明、效果良好。

经过此次评选,今后更要持续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探索和创新,促进我校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编辑:王沛然

审核:孟延军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