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传统文化进社区”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人:白子良     资料来源:学工部     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社区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帮助学生树立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于5月7日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进社区”实践体验活动。

同学们在“彩虹树”上按下启动手印,本次实践体验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有汉服礼仪、拉花舞蹈、传统乐器、经典茶艺、软笔书法等传统文化体验,也有簪子、缠花、团扇、油纸伞等传统手工制作。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并纷纷带着体验成果在“彩虹相框”留念合影。

本次“传统文化进社区”实践体验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也传承了匠人精神,赓续了传统美德。




摄影:闫泽旺

编辑:张芳芳

审核:牛晓艳

责编:白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