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之梦、校园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仵志飞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采,12月1日晚,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主持人大赛如期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及复赛的激烈选拔,本次大赛共有12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搭档主持、配音展示、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每位选手用独特的风格进行自我介绍,力求先“声”夺人;配音秀环节,选手们包含深情、抑扬顿挫,高度还原剧情表演,颇具感染力;搭档主持环节,选手们进行配对主持,根据自己与搭档的特色,做出适合自己风格的节目,激情飞扬、收放自如;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示着才艺特长。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工职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技术系罗浩泽获得“金话筒”奖,智能制造学院齐昊天、经济贸易系崔金慧获得“银话筒”奖,工商管理系杨子寒、计算机技术系李光、刘心一获得“铜话筒”奖,经济贸易系赵原樟、汽车工程系张仁杰获得最佳人气奖,工商管理系郑雯欣、经济贸易系王晶获得最佳才艺奖,互联网学院张旭、材料学院李鹤获得最佳配音奖。

一年一度的主持人大赛不仅为学校挑选了优秀的学生主持人才,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用好声音传递着工职大人的青春正能量。


 

摄影:闫泽旺

  编辑:刘  佳
审核:牛晓艳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