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校领导率队赴浪潮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人:陈思     资料来源:计算机技术系     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王振杰、副校长张福仁一行5人到山东浪潮集团考察交流。浪潮公司党委书记赵绍祥、总经理许国彬、黄春光、陈乃刚等人接待了我校一行。

王振杰书记一行参观了浪潮集团全球云计算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技术创新情况以及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双方在浪潮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黄春光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浪潮集团的相关情况。王振杰介绍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近期发展以及所取得成绩。对双方开展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基于教学、科研、创业、生产为一体的5G智能洗护工厂的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姚宇龙

审核:于丽娜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