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云青     资料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9月29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韩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及相关部门科级以上人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就学院现阶段教学及科研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最后,韩提文副院长就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顶层设计以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强化科教产教协同育人、深化国际合作育人,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凝聚共识、大胆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