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阔别母校二十载,今日师生又相聚——学院87冶炼班校友举行20年毕业联谊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

2011年7月8日,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学院迎来了87冶炼班20年毕业联谊活动。毕业20年,87级冶炼班校友重返母校,回忆大学的青春岁月,重温恩师的教诲,畅谈同学的情谊和离别的思念,抒发浓浓的母校情怀。

上午9点,87冶炼班校友首先来到了学院北校区,因为那里是他们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度过了人生的黄金阶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播撒了为事业奋斗的希望。

10点,87冶炼班校友来到学院南校区,李军锁副院长亲切接见了他们,并与校友代表共同为87冶炼班全体毕业生集体捐赠的石碑举行了揭幕仪式,之后李军锁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在讲话中谈到,学院目前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前不久,学院刚刚迎来国家示范院校验收优秀的佳绩和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与河北联合大学共同举*工程教育实验班的好消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升格为高职院校以来抢抓机遇、迅速发展的结果,离不开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现在,87冶炼班校友已经毕业20年,已经成为了社会诸多行业的精英和佼佼者,学院切实为校友们的成长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经常回到母校,心系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11点,87冶炼班全体校友与曾经教过他们的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材料系实训室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午餐过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母校,梦开始的地方,魂牵梦萦的母校,终身难忘!

石碑揭幕仪式

校友参观实训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