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情深似海,感恩母校——我院举办校友、教工交流活动暨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13-05-03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院教师和校友之间感情,展现我院师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就业于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06、07届材料工程系毕业生重返母校,与母校师生开展“回忆青春岁月,重温恩师教诲”交流活动,并在他们曾经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北院篮球场,与我院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孟延军主任热情接待了邯钢校友,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校友们关心学院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希望学院越来越好;老师们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事业有成感到欣慰!在校学生代表也就钢企用人需求,求职技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等内容,与邯钢学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篮球赛场上,教工队和校友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河北工院师生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他们舞动着健美的英姿,用青春热情谱写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球员穿插走位,转身上篮的轻盈身影与啦啦队此起彼伏的掌声构成了一幅朝气蓬勃的风景线。

这次交流活动,为教工和校友在工作之余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更重要的是,通过回校交流与篮球赛这种方式,给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老师和校友之间的友谊,也为在校学子们架起了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师兄们的经历使同学们深受激励,为今后的面试、求职做足心理和硬件条件的准备。

激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