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13-05-03     浏览次数:

4月28日,计算机技术系校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我系历届学生会主席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胜荣处长、学工部赵连瑞部长、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辉、副主任刘少坤、副书记高旭辉出席,各专业负责人、团总支书记、政治辅导员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友交流会,会议由系就业专职负责人张现锋老师主持。
计算机技术系近十年累计培养数以千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广大校友已遍布各行各业。座谈会上,1999级高职微机一班学习委员、时任系学生会主席张伟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河北工院第一届高职学生,回首十年前在我院的学习、生活点滴,历历在目,老师的不倦教诲、同学的无私互助,为自己成长成才起到促进作用,今天,再次回到母校,会尽己之力,回报母校。同时,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河北工院培养了我们,让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纯洁、最重要的时光。回想学子同窗,我们在母校浓厚的育人氛围里迈出青春脚步,风雨兼程、求索砥砺,奋发努力、成长成才。在母校,我们得益于师长教诲,锻造了知识和能力,踏上工作岗位,我们共同走上艰难创业、奋马扬蹄的历程,我们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做出成绩为母校增光。
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以校友的成就为荣,校友在精神上和物质上支持母校的发展。本次校友交流会是我系成立校友会的首次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审议了计算机技术系校友会章程、机构设置、校友参加的各项活动、校友励志报告会的时间等问题,随后,我系将继续发掘校友资源,开展校友为人才培养方案建言献策、在校生感言、毕业生寄语、校友之星评选等活动,将校友会打造成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成为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成为校友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进一步为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