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96冶炼班毕业13周年聚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

九月的石家庄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欢声笑语、情深意浓。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来自全国各地的96冶炼班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思念,对同学的情意,相聚母校,畅叙友情。

在北校区会议室,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随后校友们分别畅谈了毕业13年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各位校友对于学院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为有这样的母校感到无比的骄傲,更为当年自己的明智选择感到庆幸,全体校友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自己的母校争光添彩,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96冶炼班大部分学生在全国各大钢铁重要岗位上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其中3人也成为炼铁或炼钢厂厂长。就象校友们说的,河北工院在我们心目中其实就是“钢铁黄埔”。

最后,校友们与自己的恩师合影留念,并赠送牌匾。

96冶炼班毕业13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