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集 网站首页  >  媒体聚集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深度报道我院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段林彤     资料来源:     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报》以《党旗飘扬风正劲,固本强基谱新篇——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纪实》为题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度关注与报道。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是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是全部入选实习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50强案例的全国7所高职院校之一,近年来,连续入选育人成效、教学资源、服务贡献50强,谱写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伟大时代,携梦前行,乘着双高建设、全国党建示范校建设的东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德树人固根本,改革开放再出发,创新引领,致胜未来,凝聚全体河北工院人万众一心的磅礴动力,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一往无前!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05/19/content_580002.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