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云龙     资料来源:纪检处     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校“党百年·新时代·守初心·强纪律”第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在各基层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积极推进下,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

第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共涉及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廉政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五大主题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广泛参与,通过活动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纷纷为支部党员和教职员工授课,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育人管理水平,努力争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在廉政书画作品展活动中,共征集到全校师生廉政书法、绘画作品90余件,通过对获奖作品的展出,积极推进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传统文化建设。最终经过评比,机关二、机关四、基础课教学部、老年教育部、材料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八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获得第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月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党风廉政宣传月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方略、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加强党纪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为落脚点,为持续巩固建设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廉政宣传书画展

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