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北京国二招宾馆来工商管理系进行宣讲和面试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工商管理系     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质量,2021年6月2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与北京国二招宾馆莅临我校工商管理系进行交流学习,并针对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开展实习与就业的宣讲与招聘工作。学校副校长张福仁及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交流中,校方介绍了工商管理系整体情况、发展战略、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下一步人才招聘、实习实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企业领导对工商管理系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宣讲与面试,并在面试结束后对我系学生在面试中体现出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学习和交流走访,建立长效的用人机制,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

本次宣讲和面试活动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提供了保障。企业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工商管理系将继续做好就业跟踪调查工作,积极开拓实习与就业市场,努力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岗位。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国二招宾馆与我系交流学习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国二招宾馆向工商管理系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宣讲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国二招宾馆对工商管理系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