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参加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并作代表发言
发布人:王沛然     资料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高宝作为应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高宝同学以“秉持工匠精神、以质量铸就品牌”为题分享了在民营企业工作的体会感悟。他谈到,是在校期间的学习培养了他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品质,使他深刻地领悟到了工匠精神的深刻意义,工作后,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如今的他不但能够独当一面,而且还开始了自己的“师带徒”生涯,指导新进实习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表示会保持匠心,继续做好每一项工作。

此次招聘月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创业,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持。我校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努力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近年来为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王沛然

审核:孟延军

责编: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