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成功延期
发布人:蔺子雨     资料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申请延期的中韩合作办学专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批准,项目延期变更招生起止年份至2024年。(《关于部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备案的复函》(教外司办学[2022]87号))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韩国明知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于2019年获批,2020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189人。合作办学项目持续引进韩方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以及管理经验等,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着力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数字媒体技术国际化人才,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接下来,我校将在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学,切实引进韩国明知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力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提质增效”上做出新的成绩。

编辑:刘天骄

审核:黄 芳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