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发布人:陈思     资料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的通知》(赛执委函〔2021〕39号),我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校“突出贡献奖”,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郭立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称号。
   2021年6月,我校成功承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承办工作细致全面到位,比赛全程安全稳妥、公平公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得到了专家、裁判、监督仲裁员和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我校通过承办本次国赛,积累了办赛经验和赛事训练经验,学校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不断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促进职业教育本科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创新提供了实践保障,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姚洁

审核:王兵

责编: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