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援疆教师阶段工作交流视频会
发布人:李伟华     资料来源:     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406会议室召开援疆教师工作交流视频会。学校校长薛晓萍、副校长张福仁、援疆教师及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援助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的胡孟谦,援助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的苏水、刘秋成,依次做阶段性工作汇报。三位教师分别从国家援助政策在当地的落实情况、学校的管理及教学工作开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决心把援疆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做好我校与受助学校的帮扶对接,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给学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福仁副校长对三位援疆教师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做了详细的询问,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要求各系部和职能处室做好援疆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援疆教师提供坚实后盾。

薛晓萍校长表示援疆工作既是国家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政治需要,也是我校社会服务的职责所在。会上,她对三位教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向援疆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与受助学校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做好我校与受助学校之间的业务对接;二是要根据受助学校的需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给予最大的帮助;三是三位教师一定要照顾我自己,尊重当地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维护民族团结稳定。

本次援疆阶段交流会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我校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援助工作提供指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