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感恩与责任”2019—2020学年评优颁奖典礼
发布人: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513日下午,我校感恩与责任2019—2020学年评优颁奖典礼在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党委副书记付俊薇教授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与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典礼仪式上,出席领导和颁奖嘉宾分别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社团、先进班集体、学生奖学金、抗疫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辅导员获奖代表颁奖颁奖过程中,通过《持初心,向光行》、《我的青春在这里闪光》、《敢闯敢创,梦筑未来、《值得等一部部视频短片,分别讲述了学子在校园里挥洒青春升华人生梦想的成长故事,以及辅导员老师们的心路历程和辛勤耕耘,饱含了我校师生对初心的坚守、对责任担当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师生坚定理想,百折不挠,成就更加优秀自己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伴随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浩荡春风,学校将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力探索职业本科教育谋篇之年,写实写好写精彩具有我校特色的高质量职业本科教育方案,将学校切实办成培育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的摇篮。

树立身边榜样,发挥青春正能量。本次表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看齐、向楷模学习,不虚度光阴,把奋斗的辉煌写进岁月的记事簿。站在新起点,全校师生将继续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凝匠心铸匠魂,为建设技能型社会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