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圆梦工院 扬帆远航——我院首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刘骥     资料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韩提文出席典礼,各留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本届留学生毕业生全部来自孟加拉国,共计17名。

典礼在留学生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记录留学生成长轨迹的回顾视频。薛晓萍院长向毕业生致辞,向今年即将毕业的留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大家要做有国际化视野的工院人,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在学院学到的知识技能和文化带回自己的祖国,并祝愿留学生们前程似锦,拥有灿烂美好的未来。

学院副院长韩提文宣读了毕业生名单,院长薛晓萍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刘立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经历的三年时光,希望同学们继续奋斗,努力拼搏,做好中孟文化交流的使者,并代表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有美好的前程。优秀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台敏代表毕业生送上了毕业感言。

毕业典礼尾声,在场师生上台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牢记“明德 团结 自强”的工院校训,牢记“钢工铁院”的工院文化,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创美好的明天。

                  

薛院长给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