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云端”课堂,指导课程线上教学
发布人:刘云青     资料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线上教学情况,监督评价教学质量,6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薛晓萍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线上课堂,听取授课教师在线教学情况。

院领导随机听取了计算机技术系《HTML5》、材料工程系《轧钢原料加热》、经济贸易系《现代推销技术》、建筑工程系《室内工程方案设计材料与预算》等课程。这些课程主要通过了“QQ群直播+职教云”“钉钉群直播+职教云”“腾讯课堂直播+职教云”“雨课堂直播”等多种平台,采取线上直播与教学资源库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教学,课程资源准备充分、教学设计精细、师生互动顺畅、教学秩序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院领导对本次听课中教师线上教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薛院长指出,实施线上教学是对传统课堂教学的一次技术革新和挑战,要利用此次线上教学,扩建共享优质线上资源,优化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各教学部门要加强跟踪指导、过程管理、督导检查,确保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

 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