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文化素质考试 考务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陈思     资料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文化素质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郭文明处长、董立彬副处长,学院薛晓萍院长,以及省内12所负责院校和1所纪检监督院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院校招生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仁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薛晓萍首先代表本次单招组考院校致欢迎词,在感谢上级领导信任和兄弟院校支持的同时,也深感压力巨大。薛晓萍表示,为保证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组考工作顺利进行,作为本次单招的组考院校,将努力做到:一是严格落实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和考务细则;二是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协作,积极为各位考生服务;最后,相信有省教育考试院作为坚强后盾,有大家的相互配合和支持,一定能顺利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院校对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疫情防控方案》、《考试实施方案》和《考务细则》进行研讨,并达成共识。最后省教育考试院郭文明处长针对今年单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担当,发挥高职单招院校的主体责任;二是讲规矩,制定方案,细化流程,不能出现一点疏漏;三是讲安全,特别是试卷运输、保管的安全,以及所有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四是风险评估充分,对组考、考试实施等环节提前预判,防控措施周全,操作规范;五是服务压实,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经河北省单招院校推选,受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我院作为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文化素质考试的组考院校,承担今年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的考试方案制定、命题、制卷、组考、评卷、成绩登统和公布等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