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人:李玲玲     资料来源: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7日学院召开干部送任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朱智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凤清、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一级调研员方文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一级调研员方文格宣读了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任职决定:薛晓萍同志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同志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曾强同志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刚同志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免去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方文格宣读任职决定

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朱智国对曾强同志长期在高职战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曾强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善于沟通,协调,相信曾强同志的到来对推动学院的发展会起到巨大的作用。朱智国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党建、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好《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二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在学院大局下考虑问题、开展工作,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下干事创业;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全面落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朱智国讲话

会上,曾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很荣幸加入河北工院。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增强履职能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主业主责;将尽快转变角色,为工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曾强作表态发言

王振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对曾强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最诚挚地欢迎。学院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新时代河北工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