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发布人:白子良     资料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我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刘红霞、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一级调研员方文格到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刘红霞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薛晓萍同志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人选,贾俊礼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刘红霞宣读任免决定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在会上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高校党委换届中的大事,省委对贾俊礼同志的表现充分肯定,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认可,并对他在河北工院工作33年来,特别是任院长以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省委这一决定,是从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王利迁介绍了薛晓萍同志的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一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推进发展;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四要坚持打造优良师风,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五要坚持精准聚焦内涵发展,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

王利迁讲话

贾俊礼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薛晓萍同志担任院长热烈欢迎。他以“四个感谢”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感谢一起共事的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通力合作;感谢全院中层干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厚爱与鼎力相助。他指出,任现职以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自己就职之初的“两个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不添乱,发余热,永远牢记自己是河北工院的一员,支持工院的发展,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贾俊礼讲话

薛晓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能到工院工作倍感荣幸,并深感压力。作为高职战线的一名新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党性,提升觉悟;维护班子团结,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勤奋、务实、创新,自觉秉承校风,谨记校训,全力投入到学院正在进行各项事业中;廉洁、自律、担当,坚决守住法律、纪律、道德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促进工院风正、心齐、干事的良好局面。

薛晓萍讲话

王振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对贾俊礼同志担任院长以来为学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薛晓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长期在省属骨干本科院校工作,高校管理经验丰富。薛晓萍来学院工作是省委对学院的厚爱,是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对薛晓萍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王振杰讲话

王振杰书记最后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双高”建设、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关键时期,全院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新时代河北工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