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云青     资料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系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以“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部门中层干部和教学秘书参加了现场会议,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付俊薇首先通报了线上开学以来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效果。她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统筹谋划,整体布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通过“三个重点,两个打造,两个深化,两个提升,两个完善”全力推进教学工作提质培优、内涵发展。

付俊薇强调,各教学部门要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和行动计划建设,优化布局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深化“三教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教学工作治理水平,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完善国际交流工作格局,完善数字化校园建设,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26项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到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0年教学系统将以“教学工作提质培优,双高建设深入实施”工作目标,围绕“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工作主题,以“全面推进专业(群)建设”为工作主线,以“深化‘三教’改革”为工作重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工作部署,服务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双高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