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107日(星期四)

二、面试顺序

2021107日(星期四)上午面试岗位:

第一组:001002003004

第二组:005006007

第三组:010011012025

2021107日(星期四)下午面试岗位:

第一组:014015016024

第二组:017019020021

第三组:008009

(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请参加面试人员按照以上时间,携带相关材料提前30分钟到面试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查并等候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后,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上午面试开始时间为8:3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为13:30

请面试人员注意:面试时间在上午的人员800到达候考室,面试时间在下午的人员1300到达候考室,请不要提前到面试现场,以免给其他人员造成影响。

三、面试地点

第一组候考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

第一组面试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

第二组候考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

第二组面试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

第三组候考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

第三组面试室:学校南校区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

培训中心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北门北侧100米培训中心入口处(红旗大街与宫北路交叉口)

四、面试内容

面试分试讲和结构化面谈两个环节。试讲与结构化面谈顺序由相同岗位面试人员抽签决定。

1.试讲

各岗位试讲题目见附件。

试讲形式为课堂板书讲授,试讲时间严格控制在20分钟之内。

2. 结构化面谈

请面试人员现场抽取题目,并在思考1分钟后,听到主评委发出“可以答题”的信号后,开始答题。

答题结束后,评委将根据试讲和面谈情况提问。

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之内。

五、成绩计算方法

1.面试打分规则:

面试采取体操计分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对分数单项计分在60分以下或90分以上的分数,要求评委明确写出评分理由。面试总成绩由试讲与结构化面谈两环节成绩按照各自的权重合成组成。试讲与结构化面谈满分各100分,各占50%的权重。

2.总成绩合成: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总成绩未达到60分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

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结果公布

面试成绩当天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人才招聘平台http://gkzp.hbcit.edu.cn/发布。

七、相关材料和防疫安全要求

1.考生进场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2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河北健康码(绿码);(4)通信行程卡(绿色);(5)《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6)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和各学习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等材料。通过测温后进入学校培训中心楼。面试试讲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防疫及安全要求

1)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提前7天测量日常体温,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考前14天的健康申报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自930日起连续打卡上报考前7天体温。考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 ,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 1 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河北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在进入考场验证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候考室等待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报告,且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河北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面试。

5)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面试前 14 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届时,如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考生应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内容负责,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其他要求按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遇有突发问题要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考试期间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因防疫需要,考前要先测体温后进考场,一般考生应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如有问题,请咨询0311-85239531

附件:附后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2021930